Chimes_

死了

白日

梦到和我妈去什么旅游景点,叫什么挑夫之路(类似茶马古道那种)。
起点有一座雕像,大概十个挑夫在抬一辆很大的古代的车(或者轿子),神色很辛苦,雕像上雕的汗珠都能看到(挺牛逼的做这些梦还能有特写),像是奴隶一样。一转眼那些挑夫变成了活的马,有一只很小很小的马,被装在半透明的塑料袋里,里面充了气,鼓鼓的看得很不清楚。
那匹小小马就被其他马拉扯着在地上飘飘浮浮。我觉得不对劲,问马的主人小小马是不是憋着了,他说没有没有让我别管,推我走。我就说:“你把它放出来!让它呼吸点新鲜空气!”他被逼的没办法,拿了个吹风筒,让我对着很小一个口子往里面灌风。结果那个吹风桶是假的,不是往里面吹气,是抽气那种。我就眼睁睁看着那个塑料袋越来越瘪。可能回光返照吧,刚开始小小马好挣扎得越来越剧烈,到最后就躺在地上出气多进气少了。
最后我看清楚了,那里面不是小小马,是两只靴筒连在一起还没剪开的靴子,靴跟就是小小马的马蹄,鞋头上两只马眼睛就这样看着我,twinklely and full of tear。

评论(3)